top of page
模糊的黃色花

關於艾唯倪
About Ivenet

baby代表的是種子與希望,愛是唯一灌溉種子最好的營養素,艾唯倪了解所有父母的需求,也曉得現代父母親的忙碌,只要是放進寶寶口中旳都會為寶寶精心挑選,只想給寶寶最好的,安心、健康、營養是艾唯倪的信念。

嚴選天然、純粹、無添加的產品給所有的父母親是艾唯倪的目標,衷心期待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【艾唯倪】以愛為出發點,相信愛是唯一魔法。

多元的產品選擇
從寶貝6個月照顧起

        艾唯倪了解孩子在不同月齡階段所需攝取的營養以及飲食習慣。從寶貝接近6個月大開始,我們最廣為人知的口水餅乾入門 - 大米餅。接著邁入逐漸開始嘗試味道以及長牙磨牙的階段 - 優格豆豆餅、米餅棒、穀物棒棒、果乾果片。到一歲後各種搭配正餐的輔食

點心 - 蔬果泥、穀物卷。

        艾唯倪全程陪伴在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

我們了解您的需要以及寶寶的想要。提供最完

整的幼兒成長輔食選擇。

​韓國第一品牌大賞
​品質的保證

        艾唯倪在2017及2018年皆連續榮獲韓國「年度第一品牌大獎  FIRST BRAND AWARDS」! 此頒獎禮是由韓國消費者委員會主辦,並且跟據韓國消費者對品牌的滿意度及喜愛度而選舉出來,品質備受肯定!

所代理的每項產品都經原廠授權,並通過台灣SGS檢驗合格。請爸爸媽媽放心,因為安心,健康,營養是我們的堅持也是我們給媽媽最大的承諾,艾唯倪,您的輔食零嘴首選。

我們的承諾

IMG_1611.JPG
bottom of page